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双手被绳紧紧反绑在背後并朝後上方吊起来,头发也被细绳绑紧吊起,责仍紧钩在她鼻孔里,‌‎‎乳‌‍‎‎头‍‎金属环上系上小绳吊着个大秤舵,向坠落拉扯着她两只头极度凸往垂着,她两只手手心被刺入钢针,针上绑有电线并通上了电,令她反吊双手住顼抖,她跪着而揪起臂上方用小细绳吊着许多烧着粗红蜡烛,红滚全滴落在她肥厚屁股上面,她门被上了管,正往里水浣肠。

台电动‌‍‎阳‍‍‌具‌‎‎‍放在妈妈身後,是台特殊具,支粗大而工细阴伸了来,开电钮,‌‍‎阳‍‍‌具‌‎‎‍就停前後动,令香兰欲仙欲死。与此同时,男人蹲在取钉和锤,把枚铁钉按在她左脚脚心上,举起铁锤使劲砸,铁钉扎入香兰脚心!她发了声凄厉惨叫,但双手被反吊,双足被捆紧,丝毫动弹得。男人继续敲钉,钉穿透了她脚心,从香兰脚背穿了来,把她脚掌钉在了板上。接着男人又把妈妈另只脚也钉在了板上。鲜j8学从双脚脚心钉眼伤涌,染红了雪白脚板。

男人此刻调整了电动‌‍‎阳‍‍‌具‌‎‎‍送频率,令阴在妈妈‍‌‎‌阴‍‎道‎‍‍‌‎疯狂送着,此时此刻美丽妈妈正享受着性待极度快感,她全身从头到脚多个敏感位无受到肉待,头发被吊,鼻被钩,双手反吊,手心扎针通电,‌‎‎乳‌‍‎‎头‍‎上穿着金属环,环上吊着大秤舵,‍‎‌‍‌阴‌‍‎‎‌核‎‍上还扎着小针,屁股上住滴上红蜡,‎‌‍‍屁‎‍‎‌眼‍‎‌‎‌里着管停往里水浣肠,两支铁钉分别扎入她两只脚脚心,把她脚掌钉在了板上,伤j8学如注,脚底片鲜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