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者的美丽裸体,在刹间变得僵,然後疯狂般扭动,发和打在‌‎乳‎‌‍‍房‌‎‍‎‌或屁上时完全同的惨叫声。

“好!,确实打在阴门上的‍‎阴‍‌‎‌核‎‍‍‎‌。”

子淇露陶醉的表,左手伸自己的仔裤里,挖骚痒的阴,性我的大棒在她手掌里动,使她到莫大刺激。

“啊……啊……Nick,太狠了……妈妈好难过……也快羞死了!”

就在哭叫的美丽妈妈暴露来的阴门,连续打三次。

香兰的难以形容的妖媚和凄惨的哭叫声,引发我异常的陶醉,加上子淇手掌美妙的动作,便他的慾更涨。

完全张开的‎‍阴‍‎‍‎‌唇‎‎‍侧已经有j8学渗,可从门流的量很显然在增加,真正被虐待狂的妈妈,用鞭打在阴门上时,会达到的话并假的,我从前可没想过妈妈竟真的被虐待狂。

“妈妈,我让来吧!”

Nick用激动的沙哑声音大声叫,又连续三次瞄准芽打去。

“啊!Nick!还杀了妈妈吧!”

在歇斯底里般的声音後,香兰的叫声更增加份刺激,在大腿上形成条乳白的线条,在凄惨的场面中增添些美。

“香兰,被儿子打乱的滋味怎麽样?已经来了吧。”

刀对耻辱和极剧痛的异常的乐中,断哭泣的妻子,发冷漠的嘲笑声,同时非常镇静路拍摄。

“啊!痛呀……妈妈快要死了。”

香兰着泪珠的眼睛里露陶醉的恍惚表,鞭子打在敏的‎‍阴‍‎‍‎‌唇‎‎‍上时,就样对我诉说自己的快。

原来早已知有事,可亲眼看到痛苦和耻辱能使妈妈诱发无比大快还第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