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迷在手的行为里,只有几分钟的时间,香兰着泪珠的眼睛现妖媚的力,像要回应子淇粗鲁的指,用力扭动妙的屁股,意识将自己的向前挺。

“现在到舒服了吧!姊夫呀,你的的太太正在等你那坚的,快给她‍‍‎‌插‎‌‌‍‍进‎‌‎去吧。”

“饶了我吧……啊哦子淇……我要泄来了!”

屈服在用意志是无法克服的强烈性,香兰面喊叫面把大量在子淇的手指上,被拉开的肉体停颤抖。

“啊……亲的,‍‍‎‌插‎‌‌‍‍进‎‌‎来吧!就在Nick的面前让我尽到妻子的义务吧!”

受到强烈催剂驱使的香兰,张大眼睛哀求。

“你这个的母猪!是是对那个男人也说过这样的话吗?

子淇洁白的手指握着的紫头,在悲惨拉开的囗,像故意折磨般来回磨。

“是的!你要相信我……那是把我绑起来强迫‍‍‎‌插‎‌‌‍‍进‎‌‎来的……饶了我吧,我发誓再也会犯那错误……所以要和我离婚,亲的……啊!我难过……快‍‍‎‌插‎‌‌‍‍进‎‌‎来……要急死我了。”

我的眼光发直,凝视着受到惩罚的妈妈表演的艳技,同时把自己坚的‎‌肉‍‌‎‌‍棒‍‌‎‎‍在子淇的屁股沟磨。

想到很多天母亲也在这个狱的房间挑拨亲生儿子的情慾,犯败德慾的罪过,然後受到切残忍刑罚的羞貌时,在我英俊的脸上现邪恶的容。

兰香沾满泪珠的妖艳脸孔停左右摆动,表示有高的呜咽声断断续续,从颤抖的嘴冒来。

对那只用头在‎‍‌肉‌‍‌‎‍缝‎‍磨就会断泄身的催剂效力,以及兰香几乎是病态的被待狂,我由得发惊叹的叹息声。兰香拚命向丈夫哀求肉刑的表情,是那麽妙性,我留深刻的印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