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比甜美的痴态镜头。

“好吧……子淇,随喜欢吧!可是求求,在和该子‌‎‍‌性‌‎‍交‎‌之前,至少让我清洗污垢的身体,整理头发和脸。”

刀和子淇交换眼神後头。

“我,好像对兰香很满意的样子,她也因为演的母亲角非常亢奋,定能拍到非常好的片,据我的灵,会比兰香更兴奋多少倍,会疯狂到极。”

当妈妈带者啜泣声走进浴室时。

“错,晚的兰香姐非常妖艳而且有妈妈味!大概是快要有月经了吧。‍‎淫‍‎水‌‌‎也比平常时更厚,也异常的多。是和真的儿子而兴奋了。我,现在轮到主角了,任何事都照自己的意思去吧,老板是负责春摄。”

浴室的门轻轻推开,仅穿件紧身白三角的兰香走来。

头发梳在脑後,深玫瑰的鲜艳红,使性的嘴唇更鲜明,只有这化的兰香,就展露有异国调的美。

经过脱衣舞锻炼而现在有许多‎‍‌‎‌淫‍‎‍‎‌虐‍‌‎痕迹的身体,在雪白三角的衬托,显无比的妖艳性。

“妈妈,到这来,在我的面前脱吧。”

兰香轻轻垂头,来到已经暴露异常亢奋性器的儿子面前。

眼睛凝视着我大肉。

“亲的,我现在就为犯‌‍‌‎淫‌‍乱‌‎‍罪的母亲接受我的处罚补偿。看吧!任何厉害的处分我都能忍受。”

我的手闪动,打在祈求肉刑美丽妈妈的脸上。

“快脱三角,把‎‌‍‌‎肉‍‍缝‎‍‎‌剥开来给我看!是有臭穴的‌‍‌‎淫‌‍乱‌‎‍妈妈!没有资格摆妈妈的面孔,我要惩罚。”

兰香用陶醉在狂的眼光看着残酷的我,歇斯底里的提高呜咽的声音,以颤抖的双手很快脱几乎是透明的白三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