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硬硬挺起年轻‎‎肉‎‍‌‍‎棒‍‎,好像很疼爱似摸,拉起兰香头,插美妙嘴。

就在兰香流者眼泪允‎‎肉‎‍‌‍‎棒‍‎时,子淇从屈服於羞辱阴挖液,涂在兰香起伏不平丰满‌‍‎乳‌‌‍‎房‍‌‎上,刀这时候面不停按照相机快门,面用火般眼光看自己妻子。

“兰香,再拍个镜头吧。”

完成自己年轻阴清洁仪式,绵绵倒在上时,刀粗暴拉起妈妈,看到流着眼泪哀求兰香,眼泪和汗水已经使红消失,但凄艳性感再度引发我慾,使阴更凶猛挺起。

“不行,还有三次。老板,不,姊夫,要把妈妈双手绑在後面,让她跪,然後让她舔我阴,这同性恋场面。最後,我还要强次。”

子淇这样冷酷宣布。

刀在疲惫已极妻子脸上连续打两个耳光使她清醒,然後立刻捆绑,子淇坐在椅子上分开雪白大,抓住跪在前面姊姊头发,用力拉过来让她舔自己湿润阴门。

就在同性恋女摄影师身二次,夸大‍‎‍‎发‍‌‌浪‌‎‎‍叫声,我用鞭抽打妈妈屁股,用鞭柄端挖肉裂。

“姊姊,现在你要扮演妈妈角色,不过天不给你用假阴了。”

子淇用甜美吻悄悄说完之後,把还在喘气妈妈推倒在上仰卧,然後趴在她身上开始表演摩‍‎‍‌‎阴‎‍唇‌‍‎‎兴‎‍‌‎‍阴‍‌‍‎核‎‌‍‎同性恋。

两人身体重量在捆绑手上产痛苦,以及还在催剂效力膨胀充j8学‎‍‌‎‍阴‍‌‍‎核‎‌‍‎,被同性‍‎‍‌‎阴‎‍唇‌‍‎‎与‎‍‌‎‍阴‍‌‍‎核‎‌‍‎用力摩快感,兰香立刻开始‍‍‌‎浪‌‍‎叫‎‍‌‍‎狂扭,引我火视线。

美丽姐妺各身三次时,刀说明最後要表演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