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容简介】人理正在焚烧。

崩坏步步紧逼。

病毒、蠕虫、瘟疫已经与时间纠缠着化为告死的黑鸦,在每个人的头顶上盘旋不休。

所有人都将直面死亡。

而在人类消失之后。

植与僵尸的冲突会让城市化为废墟。

黑龙领主将率领军团,以火焰清洗,让废墟化为灰烬。

最终,名为海的存在将驾驭着黑水在表肆意游荡,冲刷掉人类在这个星球上留的最后痕迹。

——这正人类的未来。

就在切正在发生以及将要发生的不幸的正中心,蜃楼向眼前的巫女伸手掌,脸上带笑。

“欢迎回来,我的……”本书又名:第章从手机里钻来的女武神带武士风格的樱色巫女服,如果在网络商店里以最顶级的cos服叫卖,可以拿到千到千软……少女的袜,附照片拿到某些奇怪的网站上,上万都有可能,最为珍贵的货……这双做工看起来相当致的靴也可以单卖的样子,但考虑手货,顶天八百……还有这……仿生兔耳?这个倒无法估价……至于人的话……“你说你叫八重樱?”蜃楼坐在电脑前,审视着站在床铺边的巫女。

“的,舰。”腰挎刀的粉发巫女朝蜃楼微微头,致的脸上带着丝尴尬。“看到你平安无事,我很高兴。”顺带提,在蜃楼的手游“崩崩崩”里面,有个角色也叫“八重樱”,而眼前这位少女的外貌衣饰,与那位称号为逆神巫女的女武神乎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