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件八重樱的专属武器给了来,送给了自己的逆神巫女。

“舰!请相信我!我会赔偿的!”巫女用力的弯腰,双手前伸,将樱吹雪奉到了蜃楼的鼻底。“我的樱吹雪可以先抵押给您,等我在边打工赚到钱之后再用钱把赎回来,就是算利息也没问题!”是……送上门来了?

蜃楼看了看巫女的脸,又看了看那柄被称为樱吹雪的日本刀。

“你知道你把刀值多少钱吗?”问。

“我……我太清楚,好像听谁提过,大概在两百多左右。”女孩支吾了起来。“是……是因为够吗?那舰你能能……”很好,看来她对把刀的经济价值无所知。蜃楼在心如是说。

样就好办了,信息和位的对等让蜃楼有了很大的作空间——话术、契约陷阱、额利息……作为个商人,蜃楼可以很轻松的让个谙世事的巫女永远也拿回自己的武器,甚至还对激涕零。

看着眼前的少女,蜃楼沉默了片刻,叹了气,伸手按住刀背,将几乎要抵到鼻上的刀给推了回去。

八重樱愣。

“因为钱的事情和个女人纠缠没什么意思。”蜃楼摇了摇头。“顺带告诉你声,你的武器的价值远远超你的想象,所以我劝你,最好在我改变主意之前,把你的刀拿回去。”“可是…我…个……”她紧紧的抓着樱吹雪的刀柄,嗫喏着嘴唇,却说句完整的话。

看来也是那么在意把刀嘛。注意到巫女动作的蜃楼在心耸了耸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