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趄,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蜃楼的擀面杖砸中了脆弱的脖颈。

“砰!”僵尸的脑袋摔在上,就像个没气的篮球,毫无弹力的在上滴溜溜滚老远。

同时,没有了脑袋的僵尸身体晃了晃,的倒在了上。

举着刀的八重樱落在了蜃楼身边,她浑身上都透着僵的味,手中的日本刀悬,却怎么也挥不去,就像尊美丽的巫女雕像。

“又是笔支!”在巫女呆滞的注视中,蜃楼叹了气,将粘在擀面杖上的奇怪体抹在楼的墙上,恨恨的踢了踢僵尸的身体。“准备肉偿吧混蛋!

第三章赚钱好似针挑土“舰!你在干什么!?”八重樱终于反应了过来,她用与其说是愤怒、倒不如说是后怕的语气,声责备着蜃楼。“你只是个普通人!怎么可以去和这类死士正面战斗!?”死士是游戏里的怪物,也是人类受某东西染而变成的物,级的死士毫无灵智,只知扑咬捕食活人,算是丧尸文化的个分支,与这些僵尸是同类。

“我不是打赢了么?”蜃楼目送着那个僵尸脑袋像保龄球样滚自己的屋子。“而且,我记得游戏里你不是有句台词叫‘直让女武神冲锋在前的舰,可不是好舰’吗?”“那只是……等等!舰你又在什么!?”在八重樱惊悚的目光中,蜃楼把滚落到边的铁桶给捡了回来,然后蹲了去,不疾不徐的扒起了僵尸的西装外套。

“在什么?”将扒来的西装外套到铁桶里,蜃楼头也不抬的回答说。“赚钱。”“这……这这这!”八重樱的s头在打结。“这怎么赚钱?”“这家伙虽然把衣服得破破烂烂的,说到底,这些破烂衣服仍是布料,要是洗洗干净,再拿到裁店里贱价售,还是能赚到不少的,反正又不是给我穿。还有这个铁桶也是可以拿去卖钱的,这可是金属——绝对不愁卖不去的好东西。”蜃楼拎着铁桶,盯着僵尸身上污臭人的衬衫,思索了片刻,转而将如有实质的目光放到了僵尸的半身上面,他的手掌也随之换了个方向,在八重樱惊悚的注视中,蜃楼振振有词的又调了遍。“反正是无本买卖。”终于,在蜃楼的罪恶之手即将碰到僵尸腰部皮带的最后秒,忍无可忍的八重樱飞起脚,将已经变得冷的僵尸尸体远远踢飞,砸在楼尽头的墙壁上,发嘎啦声脆响,然后,巫女把抓住蜃楼的衣领,拖着他冲回屋里,飞快的拉上了铁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