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摆了摆手。“你刚刚问我他们的数量是什么意思?”“我想预估敌人数量。”八重樱在房间里扫视,最终,她的目光停留在蜃楼床上绘制着FGO贞德全身图案的床单表面,并微可查的调整了站姿。

“有帮助吗?”蜃楼满怀希望的问,他无比期待听到眼前的巫女说“敌人过尔尔”“吾抬手便可破敌”之类的话。

“有。”八重樱伸手指,点了点门外。“让我知道了舰你很诚实。”蜃楼顺着她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会吧?蜃楼在心里说第章审时度势为君之道被丢门的铁桶僵尸的尸体已经看见了,的身影被些东西给遮住了——十多个着橙黄路障的僵尸在蜃楼家门挤成团,楼道里的路灯在他们脚撒片黑影,些家伙继续着前辈未尽的事业,破烂的指甲在蜃楼的铁门上挠得嘎吱作响。

化危机爆发了?

蜃楼站了起来,快步走到窗边,抵着窗朝望。

蜃楼所住的地方是条商店街,当他看向窗外时,看到阳光明媚,行人如织,小贩在路边热的招揽着顾客,个胖乎乎的中年人在楼的躺椅上,手上着柄折扇,兴致的打量着走来走去的小姑娘,蜃楼认识他,是老李,他楼手机店的店主。

他松了气,扭头朝大门方向看了看。

着路障的僵尸愈发的多了,其中还夹杂着个带着铁桶的高档货,们个压着个的垒到了天花板上,挤碎了楼道里的白炽灯,蜃楼只能看到黑黢黢的影在门外晃动,家门的铁栅栏被他们挤得嘎嘎作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