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的布条,蜃楼心疼得哆嗦,条床单可他三天前刚买的——FGO贞德的二次元动漫床单,法兰绒的,百块。

“你哪怕给留半也啊。”他沮丧的盯着身因为床单破损而露来的雪白床垫,喃喃的说。

“舰,说……能先从身上起来吗?”时,被压倒在床上的八重樱从床上抬起头,把脸侧转过来,用余光打量着自己身上的蜃楼,轻声提醒他。“你现在的动作有些失礼了哦。”“抱歉,随意接触淑女的身,不对。”见床单的事情已成定局,蜃楼深气,干净利落的歉,从八重樱柔的身上爬了起来。

接着,八重樱也施施然的从蜃楼床上爬起来,站在蜃楼面前,理了理自己被弄乱的衣衫和樱的发,又顺了顺自己的耳。“原谅你了,舰。”副从容的模样看得蜃楼有些头疼。

“你刚刚在干什么?八重樱。”蜃楼放缓语气,尽可能保持谈话的和平进行,眼前个粉毛虽然不个裁,但看流畅的刀法,却个战士,蜃楼先只个普通的意人,不可力敌,只能智取。

“如你所见,舰。”八重樱平静的朝蜃楼亮了亮手中的布条。“在为你准备防身的武器,要把绑在……”蜃楼凝视着她手上的布条,贞德只剩半的眼眸仿佛在向他诉说着凶手的残暴与蛮不讲理,让他的胃抽抽的疼。

的钱呐!蜃楼在心中疾呼。

“你告诉,什么武器还需要布条?等等,你说……绑?”他住个不停的太阳,强迫自己冷静来,他指了指大门,又自己的双。“你要去和群僵尸玩SM?还像八神庵样绑在上?不你觉得只要把个绑在脚上,就可以在僵尸身上狂甩八稚女了么?”“八神庵谁?”八重樱茫然的摇头,甩了甩手中的布条。“个不要绑在僵尸或者舰你身上的。”“你到底想干什么?”蜃楼挥了挥擀面杖,做无用的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