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谢。”八重樱目不转睛盯着蜃楼,突然又凑了上来,双手按到了蜃楼大衣衣领上。“我觉得,舰衣装也许还需要——”“喂,你干什么?”蜃楼试图后撤,八重樱动作更快,直接跟进。

“——好好整理。”淡淡樱香气包裹住了蜃楼,耳朵遮住了蜃楼视线,悉悉索索声音传入耳,从直往细细被肤送入大脑。

周围切都在向蜃楼传递着“八重樱在为自己打理衣衫”这事实。

“麻……麻烦了。”蜃楼尴尬昂起头,打开双手,尽可能不与这姑娘有太多接。

“为什么要害羞?舰不已经承认我身份了吗?”八重樱为蜃楼整理好上衣之后,又蹲了去,用绘有贞德战旗碎布将蜃楼脚绑紧。“我可你女武神,女武神为自己舰打理仪容,没有什么问题吧?”过了很久,久到蜃楼电脑从开机状态进入黑屏待机,八重樱才向后退开站起,双明眸上打量着蜃楼现在模样,露了容。“这样就好多了。”待八重樱退到边,蜃楼尝试活动了身体,他借着电脑屏幕反光打量自己衣装,觉自己像里面罗伯特·奈佛,个带着牧羊犬在被僵尸填满城市自由活黑人上校,看完场电影之后,他就曾不止次幻想自己能像主角样,带着心物,开着跑车在空无人城市街道上肆意驰骋,这样话,他就可以将整个城市钱和值钱东西收集起来,然后……氪金。

嗯,般到这时候,蜃楼幻想就会终止了,全世界都僵尸,游戏公司人都死光了,谁去给他运营手游让他氪金玩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