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唠叨的蜃楼挣扎着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摸了摸兜,从里面掏了纸笔。“八重樱小姐,由于刚刚的大活跃,我家的铁门已经被毁坏到不可修复的地步,再算上我的新床单,共是……”“请不要打岔,舰。”八重樱伸手掌遮在蜃楼嘴上,并分只手按住自己的耳。“舰,这没营养的讨论还是在逃这里之后再说吧,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来决断——我刚刚趁机巡查了整个楼,发现所有的都被层看不见的透明墙壁给封死了。”“这不是没有营养的讨论!嗯……等等。”蜃楼皱了皱眉,把八重樱的手掌从脸上拿了来。“刚刚说……外面也被东西给封锁了?”“是的。”八重樱愣。“不过,舰,刚刚说的‘也’的意思是……”蜃楼摸了摸,突然抓住八重樱的手。

“跟我来!”他拖着她直走到窗边。

“说的透明墙壁,是这个吗?”蜃楼拉开窗,伸手在空气敲了敲,发敲击硬物的铛铛声。

八重樱伸手指,小心翼翼碰了堵无形墙壁,了头。“是的,就是这个。”“能打碎这东西吗?”蜃楼满是希望的问。

八重樱抽樱吹雪,尝试着戳了两之后,巫女收回刀,发了声叹息。“不能,这个硬度已经超了我现在的力量限界。”“力量界限?”这个名词让蜃楼感觉有些羞耻,他觉得自己就像和小女起玩英雄扮演的小屁孩,却又不得不问。

“是的。”八重樱回答说。“我的力量被削弱得很严重,我甚至感应不到我的圣痕。”圣痕,是游戏里化女武神的唯途径,力的圣痕能让女武神的战力得到数倍的提升,如果用通俗的话来形容,圣痕就是角色扮演类游戏的各式装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