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光,八重樱的笑脸渐渐变得僵,然后化为苦涩,最后完全消失,变成了个让人心疼的抿嘴表,脸苍白的巫女把脑袋埋了去,与蜃楼对视,也说话,只固执的将手的饭团递到蜃楼面前。

“你已经天没有吃过东西了?”蜃楼盯着巫女苍白的面容,声线沉了去。

他感到丝触动,更多的自责和庆幸,他为自己的迟钝感到自责,也为自己的发现而感到庆幸,如果自己没有发现这个事,天知这个蠢姑娘会怎么折磨自己。

自从独立之后,蜃楼就没有遇到过这笨——完全考虑自己、将所有奉献给他人的笨。

“……”巫女没有回答。

蜃楼啧了声,接过放着饭团的碗,将之放到边。“会吃的。”“舰,请务必保持体力。”八重樱低头看着脚面,认认真真的劝说:“相信,这次僵尸袭击之后,应该就能结束了,会帮助舰逃去的。”“想让吃饭?”蜃楼抬眼看了看少女,伸手拿起了饭团。“可以,那你蹲来。”见蜃楼态度有所松动,八重樱的嘴角了丝笑意,她乖巧的蹲,靠在蜃楼腿边,她抬起脸,自而上的看着蜃楼。

蜃楼看着那张漂亮的脸,伸手将饭团拿在手里,轻轻抛了抛。“那跟说遍,八重樱个蠢货。”“八……”八重樱温顺的张开了嘴第十章让看到你们袋里的票票!

“八……呜!”八重樱顺从的跟着说,才张嘴,便感觉腔里胀,有什么异被眼前的男人给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