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角发惨叫,边少女与眼前游戏让蜃楼无奈用指节敲了敲电脑桌。

真是麻烦。

“千多关了,却还没有通关提示。”蜃楼盯着电脑右方1782。“也就是说,我至少还要撑住外面群家伙千多次进攻。”“按照天次进攻次数来算,我要在个房间里窝上至少年。”蜃楼按了按额角。“混蛋,本就是给活人完成任务。”电脑里角可以饮,作为活人蜃楼和八重樱却做到,比起可以眠休和僵尸互怼植物,八重樱力有限,可能二十小时连轴转,蜃楼家储备物同样有限,僵尸们袭击过十二次,时间未过周,他们物储备就已经见底。

“舰,你说些植物,就是们吧?”在蜃楼后,八重樱盯着屏幕,抿了抿嘴,把手放在蜃楼肩上。“如果……如果们在舰边话,会会比我更有用,我在里,除了消耗舰你粮外,几乎没有任何用处,们除了能保护你以外,似乎还能提供充足物。”“别胡思乱想,你甘愿冒着风险来陪我面对绝境,我很感激。”见八重樱再纠缠于个饭团,蜃楼松了气,他将最后株向日葵换成豌豆手,拍了拍八重樱手背。“如果和群会说话植物面对面相处年多,我会疯掉。”“可是……物问题……”既然已经被蜃楼拆穿,八重樱也就再隐藏自己对物存量忧郁。

“用担心。”蜃楼扭过头,看向房间角落僵尸头颅,是个第个与蜃楼见面铁桶僵尸脑袋。“我会解决。”死在房间外僵尸,也就是楼里些尸最终都会像游戏里样消失,倒在房间里尸和物品,可能是被判定为蜃楼所有物,却会像游戏里样被刷新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