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是歪理。”八重樱了接受能神。

“可生意就是靠自愿字,切都是他自己选择,与我们有什么关系?”蜃楼耸了耸肩。“要说这是歪理,如果我把我宝石换成个头大红丝带喜欢转圈绿毛少女,屏幕前所有死宅都会赞同我话。”“也许……”蜃楼摸了摸。“他们还会冲我呼‘交给我’‘卖给我’什么……”“世界上真会有要命人吗?”八重樱叹了气。“么,舰,我们所谈论事与解决我们现在处境方法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关系。”蜃楼拍掌。“我们现在要,无疑是毁去这个游戏核心,让这个游戏走向崩溃,让我们完成自我救赎和脱,对吧?”“没错。”巫女了头。

“是,八重樱,你觉得这样毫无意义吗?”蜃楼冷了起来。“个虚幻游戏突如其来闯进我生活,他肆意妄为耽误了我整整天时间,甚至还想将我置于死,然后,我击退了,让灰溜溜滚了回去。”在商人平和语句,有无穷愤怒正在被宣泄去。“这又能为我证明什么?勇气?力量?或是威名?我是勇者,也是政客,我只是个普普通通商人,对于我来说,这毫无利益、毫无收益,,应该是亏,j8学亏。”“所、所以呢……”巫女被奸商愤怒给吓了,弱弱问:“舰你要什么?”“我曾经和个同行打过交,我很欣赏他句话:就算是上帝在我面前宣告我必须狱受苦,他也必须拿来对天使翅膀作为我狱代价。”闻言,蜃楼停止了宣泄,他朝八重樱了头。“对我来说,个传送门,就是天使翅膀。”“舰你意思是……”说到半,八重樱陡然停住,她将骇然目光投到了蜃楼身上。“你意思是……把个传送门卖……卖掉?”“就是这样。”蜃楼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