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舰,似乎休伯利安号边了什么问题,传送通道似乎只能完成从们到边单向传送……”八重樱小心翼翼看着蜃楼。“也就是说,舰想要金币收集装置……”“啧。”赚钱大计破灭无疑让蜃楼很不满意,也无奈只能屈从于现实。“如果想将某个东西送过去,应该怎么做?”“将拍在个东西上就行了。”“啊?”蜃楼愣。

“就像这样!”如是说着八重樱拿起桌子上手机,将蜃楼手机拍在了电脑上。

就像西游记里面紫金葫芦,自接部分开始,蜃楼电脑开始缩小、缩小……最终,变成了个小,消失在了片漆黑手机屏幕。

看到眼前这幅超现实景象,蜃楼愣住了。

“很轻松对吧?”巫女摇动着漂亮耳,邀功般将手机送到了蜃楼手里。“就算舰是普通人,也可以使用哦。”看着手变得更加稀碎屏幕和眼前消失无踪电脑,蜃楼心疼得脸。

手机事情好说,毕竟已经碎得不成样子了,换个新屏幕已成定局,再碎也没什么关系。

可电脑丢了话,损失就有大了。

客信息、存货清单、还有某些每个单身狗都有不可言说宝物,全在电脑里面。

“个……能把电脑送回来吗?”抱着万期望询问着自己女武神。

“这个——”八重樱愣,她似乎并没有想过这。“因为是单向传送,所以……”蜃楼用很受伤眼神看着巫女。

“……”难言沉默之后,尴尬巫女向蜃楼发了请求。“个……舰,想……们该睡觉了。”“明白意思了,放心,知道没钱,不会找赔。”蜃楼捂脸。“先睡吧,让个人静会儿。”八重樱垂头丧气了脑袋,她脱靴,乖乖爬到了床上,裹着被子睡到了床里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