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仅如此,还可以很轻松的把些“战利品”给带走。

蜃楼甚至会很没良心的怀疑——不八重樱故意将自己打扮成个样子,为了不让自己的“赚钱”。

“舰,我们该发了。”女武神轻轻的拍了拍蜃楼的肩。“门外的死士也被清理过了,虽然还会有些残余,短时间不会有大波的攻,此时正逃脱。”“我知道了。”蜃楼点了点头,伸手扭开了房门,并刀结果了只试图走来的普通僵尸。

蜃楼注视着僵尸的无力的扑到在地,他突然发现,些天,他倒越来越习惯于躲避伤害和参与战斗了。

倒也不全无收获。蜃楼苦作乐般的耸了耸肩。

随着僵尸人头落地,道金光从他被切裂的脖子里冒了来。

第二枚金币!

蜃楼眼睛亮,连忙伸空着的左手……而就在时,柄华丽刀从蜃楼肋斜斜穿,将僵尸的和其后面连同道璀璨金光搅得粉碎。

没有被能量注和保护的东西都挡不住樱吹雪的锋芒,八重樱倒没撒谎。

“请集注意力,舰。”巫女小姐握着樱色的日本刀,站在后本正经的教训着自家的舰:“我们次的目的脱,不要因为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干扰了行动本了。”“抱歉,次我错了。”蜃楼晃了晃头,带头走房间。“走吧。”人类天就喜欢也善于带着镣铐舞,在被规则束缚住的同时,他们也在利用规则寻找着无用的安和乐趣,他们欣赏并乐于接受通过努力完成对规则的些微改变。就像梳理被自己得团糟的线团,会让他们有由衷的成就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