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的凶器评头论足。

——“被庞力量从地基上拔来的电线杆,谁也不会买,还会导致城管上门,因为妨碍公共安全罪而倒贴上近万元,垃圾。”我居然会死在不值钱的垃圾上,真耻辱。蜃楼在心感叹。

这时,那双粉的耳在蜃楼眼前闪而逝。

奇怪,我怎么会突然想起那个家伙,不过……倒把那个家伙给送去了,那个巫女……看上去有点蠢啊,希望她去了之后在这里活能聪明点,当然,要老老实实的滚回去就最……蜃楼的如上想法直持续到那抹樱遮住了他的视线第十章你还有脸更新?

电线杆结结实实的砸人体,发令人胆寒的响。

在那不到秒的电光火石之,八重樱放弃了销毁传送门,回到了蜃楼身边,并用身体为蜃楼挡住了致命击。

两人起被砸雾,倒飞了去,就像对缠绵的保龄球,冲起僵尸脑袋无数。

蜃楼抱着八重樱,直翻滚着直到楼尽头——他们撞在了蜃楼的家门,门因为撞击而旋转着砸进门框的响让人不禁心底发憷,而背砸在坚的门上的烈痛感让蜃楼眼前黑,险些背过气去。

但他终究捡回了条命。

蜃楼深气,忍痛舒展身体,让自己从蜷缩状态解脱来,并用手撑着地面,让身体转为随时能起身的半卧状态。

“八重樱。”他吐浊气,呼唤着怀救命恩人的名字。“刚刚真多谢你了。”他轻轻的推了推卧倒在怀里的少女。

巫女毫无反应,就连直神的矗立在少女头顶的那对耳也的趴了来,贴在蜃楼的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