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了医院。

踩碎街道——破坏公物——被发现——要赔钱。

不会吧?蜃楼在心中打了个突。

从八重樱怀里落之后,目光第时间落向了八重樱的脚边。

里的面片平整,并没有蜃楼所幻想来的坑。

“为什么这次从么的方落来,连片灰尘都没有溅起来?”抬起头,用眼神质问着八重樱。

“剑术,可是巫女的必修课呢。”在蜃楼诡异的注视中,八重樱转到面前,巫女眯起眼睛,得意的笑了起来。“步法,也就是所谓的轻身之术,则是剑术里的重中之重。”是吗?既然如此,你当时为什么会踩碎我的手机,你的轻身之术被狗吃了?蜃楼在心中默默的吐槽道。

“舰,我们该发了。”八重樱笑眯眯的招呼蜃楼,率先走在了前面,看来将蜃楼抱着来去的来回折腾,让她心情好了不少。

“哦。”蜃楼应了声,跟着八重樱准备离开。

等等……蜃楼的脚步突然顿。

瞅了瞅八重樱的背影,心中莫名有了些不成的设想。

万,我是说万,当时准备来保护我的女武神不止有八重樱个,她只是第个来的……而且,她似乎在来之后就直在旁敲侧击的问我女朋友的事情,也从不在我面前提其的女武神,还有我的床单……蜃楼看着眼前面不解之色的巫女,又想起床单上被菜刀割得支离破碎的贞德,莫名的打了个寒颤。“难道说……在关里面,最难的,其实是八重樱?”“怎么了,舰?”樱色的巫女转了回来,她从兜里掏自医院里带来的纸巾,细心的拭着蜃楼的额头。“得满头大汗的。”“没什么。”蜃楼摇了摇头,伸手拉住八重樱的手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