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臂,在蜃楼惊讶注视,美丽巫女对房东点了点头。“,他妻子。”耿直巫女如打着招呼。“你好,房东阿姨,第次见面,请多多指教。”蜃楼捂了捂脸,心暗自思考起各奉承之词,准备为自家通人世故女武神屁股。

但因为发了笔横财而兴奋已房东并没有在意八重樱那小小失礼。

她打量了八重樱,尤其在巫女耳上转了几圈之后,她看向蜃楼和八重樱眼神陡然多了丝……嗯……亲切。

“小姑娘,你这头上戴,驴子耳朵吧?”“噗——”蜃楼扭过了脑袋。

“这个……”八重樱沉默了,她扫了眼作死声来蜃楼,和房东争辩:“这狐狸……”“哎呀哎呀,管驴子兔子,反正动物耳朵没错了。”房东小姐摇了摇头,眼透追忆之。“唉,现在小年轻品味啊,跟老辈那些死鬼简直模样,真没有丝毫进步,当年也……”看来房东小姐年轻时候也有段值得回忆轻狂岁月。

“那个……”显然,蜃楼并想在品味上被个可以当他妈女人质疑。“房东小姐,你刚刚说要找……”“啊,对了对了!就要跟你说声,你该准备要开始找新房了,姐姐这方你虽然也可以继续住,但应该也住了几天了,官家那边说定什么时候就过来拆房子了。”蜃楼“哦”了声。

“嗯……还有件事,看在你嘴直那么甜份上,这个月房租就收你了,房子押金也过几天打给你。”房东摆了摆手,侧身绕过舰女武神人组,风风火火朝楼走。“先过去看家新房了。”两人目送着房东噔噔噔了楼,直到看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