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次歉。“是我错了,我应该……”“舰,我原谅了。”“,我意思是……”“舰。”话还没说话,就被八重樱以相当有压迫力容给截断了。“我意思是,无论舰做了什么,我都会原谅,所以,请停止歉吧。”“过……”她沉吟了片刻。

“答案是‘知’吗?”八重樱如释重负松了气。“有乎意料,过,我依然感谢舰诚实。”“过……如果舰这个时候能骗我说‘是,我’话……”巫女有些逞露了知是喜是悲容。“我说定就真嫁给舰了也说定呢?”“我会那么做……”蜃楼沉默了片刻。“恕我冒昧,八重樱为什么要突然问我这个事情?”闻言,八重樱低头,看着蜃楼脸。“因为……我想要俘虏舰啊。”“正是因为我喜欢着舰,我着舰,所以,我也希望舰能够上我。”八重樱在慢慢靠近,两人面孔过指之隔,在蜃楼注视中,女孩静静叙说着自己感情和思念。“我心里明白,舰现在对我感情并没有情,最多最多,也只是对我救生命感激,如果我冒然借着舰时冲动答应来话,在远将来,见识了更多风景舰心理是否会对这个时候我产生些好东西呢?”“那可能性是没有。”八重樱表情变得有些弱,她将自己体往蜃楼怀里送了送。“我想舰讨厌我,哪怕只是丝可能性,所以……所以我现在还想这么快答应舰,我希望舰能够带着悔、意和真心与我建立起共渡生誓约,而是虚假好感。”“过……在看到舰表现之后,我突然发现了条捷径。”八重樱眼睛眨了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