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舰。”感受到拉力的八重樱回过了头。“还有什么事情吗?”在八重樱疑惑的注视,蜃楼轻轻的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八重樱眨了眨眼,目光顺着蜃楼的手指转到了他的脸上。

蜃楼的眼珠朝小李方向动了动,此时,年轻人已经站直了,正脸疑惑的看着这边。

“如果不这么的话,是打消不掉对方的怀疑的哦。”蜃楼的眼眸投‌‌‍‍射‌‍‌‎了‌‌‎带有如是容的戏谑目光。

八重樱无奈的笑,慢慢的凑上前去。

“啵。”蜃楼心满意足的放开了女武神的衣袖。

秒,八重樱“刷”的变成了粉红色的影子,连带着椅背上的毛巾起消失在两人面前。

不多时,厨房里传来了超频率的切菜声。

“鬼……鬼啊!”小李张了嘴。

显然,八重樱恐怖的速度和更恐怖的狗粮投力度让这个疑似单狗的家伙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和伤害。

“我妻子有点粘人,但又很容易害羞,真是见笑了。”心满意足的蜃楼站在小李边,悠悠的说。

这个人真是够了。

“是……是吗?”小李默不作声的捂了捂胸。“不,没什么的,您不需要为此抱歉……”释放了波对狗宝之后,蜃楼领着小李来到客厅坐。

“首先,请问您的手机怎么了?”小李诚恳的问。

“屏幕碎了,需要换块屏。”蜃楼疑惑的问。“我在QQ上说得很清楚了,你爸没和你说吗?”“哦?噢噢噢噢噢!您就是蜃楼先生吧?。”小李挠了挠头。“抱歉,我天跑了太多方,所以记得不太清楚。”“你可得练练了。”蜃楼从茶几的屉里翻了自己的手机,递给小李。“喏,就是这个。”小李接过手机,看了看手机的尺寸,开始在随带着的箱子里搜寻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