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能麻烦你帮我送给么?”“当然可以。”小李当仁不让的了头,将信封放到怀里,重新迈开步子,飞快的消失在门。

“您给我的信任,比什么都珍贵。”蜃楼坐在沙发上,目送着小李消失,旋转着手的机械,不屑的撇了撇嘴。“现在的人,真什么都敢说。”“舰,该吃饭了。”八重樱从厨房里走了来,在看到客厅只有蜃楼人的时候,她楞了,又朝开着的大门边望了望。“客人呢?”“马上就来。”蜃楼握着自己的新手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至于?已经走了。”“为什么不留人家吃饭呢?”八重樱关上大门,转回厨房,从里面端了碗味增汤。“别人上门,我们要吃饭了都不留人家,会被人说没礼貌的。”“不会,到了我的手机,担心迟则变,不得我用脚踹走。”蜃楼摆了摆手,走过去从八重樱手里接过味增汤放在桌上。“个自以为的蠢材,有什么留的。”“自以为的蠢材?”八重樱疑惑的问。“发了什么吗?”“家伙和上次见我们的黑西装伙的。”蜃楼跟着八重樱走进厨房,准备帮忙,却又被温柔的推了来,便靠在门边看着八重樱在厨房里忙活。“们想骗走我的手机。”“……这样吗?”正在将炸猪排起锅的八重樱愣,又了头。“然后呢?”“们想要,我就给们咯。”蜃楼耸了耸肩,拿了黑的苹果7,在八重樱面前晃了晃。“更何况人家还送了台更新更的手机过来。”八重樱的手顿,她转过身去料理滋滋作响的炸猪排,让自己背对着蜃楼,巫女眨了眨眼睛,若无其事的接着问:“真太可惜了,舰,说不定次就会有新的女武神过来帮忙哦。”“关我什么事。”蜃楼事不关己的耸了耸肩。“我有你就够了。”八重樱呆,片刻之后,她的脸上绽放如容,少女端着盛有炸猪排的盘子转身,待走到蜃楼身边时,巫女侧身躲过蜃楼因为企图帮忙而伸过来的双手,左手则轻轻捻起块切的肉排送到蜃楼嘴边。“舰,就算你这么讨我,我也不会兴哦。”“吗?”蜃楼将炸猪排从八重樱的指间叼走,顺带轻轻咬了咬八重樱的修手指,看着自家巫女的致面容,调:“我看你似乎很开心的样子。”“错觉。”巫女横了蜃楼眼,毫不在意的将手指上的油渍吮掉,转身从蜃楼身边走开。“舰,去餐桌上坐着吧,我们要吃饭了。”跟着八重樱回到餐厅,蜃楼股坐在椅子上,打开手机,热练的找到苹果商店,准备将自己的宝贝游戏们载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