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蜃楼着松开了少女,他替八重樱轻轻的将眼镜摘放到边,用指了八重樱的耳。“想亲就亲了呗。”八重樱温柔,不再追问,她转身床,先把被蜃楼丢在边的浴巾拿在手里,又从衣柜里找件蜃楼的白T恤,将之搭在手臂上。

由于两人直在家里你侬我侬的缘故,只带了巫女服过来的八重樱直没有时间去购买属于自己的睡衣,只能暂时拿蜃楼的些T恤和衬衫当睡衣用。

所幸蜃楼的衬衫T恤够大,拿来给八重樱当睡衣倒也合适。

“对了。”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高挑的樱发巫女蓦转过身,朝蜃楼亮了亮搭在手上的白色T恤,脸上的表似非。“蜃楼店,拿这件衣服,我要给你多少钱?”她仍然记得刚来这边的时候,蜃楼所说的“要我的衣服,得先付钱”。

“不用给钱了,八重樱小姐。”蜃楼本正经的回答。

但紧接着,他在八重樱“算你识相”的目光中,恬不知耻的了自己的嘴唇。

“您已经付过账了。”“H~”八重樱先是呆,紧接着又横了蜃楼眼,转身躲进了浴室。

上床的蜃楼得意洋洋的了起来。

哼,我老婆就是这么可。

“不许偷看哦,舰。”另边,巫女从浴室里探了半个脑袋,认真的叮嘱。

“我知道了。”占了波便宜的蜃楼乖巧的头。

不能偷看,却没有说不能光明正大的看,也就是说,这其实是在……邀请?认真揣着恋人的话语,蜃楼不禁摸了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