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那层薄膜从无法动弹蜃楼身上跃而过,使他就像只即将被制成琥珀小虫。

“这操纵时空高科技武器,要能拿给黑西装他们,至少可以……”这蜃楼被定格前最后个念头。

紧接着,似乎在过了零秒时间之后。

“咚!”沙发摔在地上声音震动着蜃楼耳膜。

“……至少可以拿到十个亿!”等蜃楼再次回过神来时候,名为雷电芽衣少女已经消失在了茶几之后,那把叫虚无之刃武器正搁在蜃楼肩膀上,镜面样刀身倒映蜃楼那双无奈眼睛。

“叫我名字。”兵器主人就站在蜃楼身后。

“雷电……”“名字。”刀锋又逼近了。

“吧,芽衣小姐。”蜃楼从善如流。“芽衣小姐,于对我自己命负责态度,我首先向你道歉,认真道歉,然后,我必须告诉你,我并有意要去偷看你。”“有意偷看就算偷看?那过失杀人算杀人?”雷电芽衣冷冷说。

“当然会。”蜃楼看了眼少女手中刀,严正吐槽道:“可过失杀人会被判死刑吧。”这个家伙倒对法律了解浅。

“法律和可抗力应该你用来为自己辩解理由,偷窥狂先。”很显然,跟个女人谈法律并个主意,刀锋继续上移,雷电芽衣正在靠近,她身上与八重樱极为相似樱香气也在渐渐攀上蜃楼身。“如果想要拿回你命,你还需要更多东西来拯救自己。”与八重樱身上那偏冷香味同,雷电芽衣身上味道要更为柔和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