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暂时抵押,我看您武器就很……”果然,就该对这个死要钱家伙抱太多期待。

雷电芽衣将撑在沙发上双手收回,她只手捂着脸叹了气,另只手则放在了虚无之刃上,彩虹般光芒在刀锋上跃动了起来。“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偷窥狂先,能麻烦再说遍吗?”“我说……”蜃楼果断转移了话题。“你知道八重樱她去哪里了吗?”即使受到武力威胁,他也没有选择将货物免费交去,可以说相当有骨气和守商人了。

“看你刚刚表,你都猜到了吗?”雷电芽衣没好气回答说:“她在我身里面。”“啊?”蜃楼脸上表变。

在瞬间,致命弯道、人皮客栈、schooldays、blood-c等等名作在脑海里划过,Cake、泪の理由、空想神话等等名曲在脑海开始循环播放,蜃楼阖上了嘴,慢慢后退,他贴在沙发背上,惊悚目光从雷电芽衣手刀飘到了她腹,这个时候,他看雷电芽衣眼神如同伊藤诚直视黑化了桂言叶。

“你想样!”正直女武神被气得直拍桌子。

“我知道我知道,共用个身嘛,没什么大了。”蜃楼弯腰,让脸贴在桌子上,陡然变得懒散了起来,他冲芽衣上晃了晃掌。“刚刚与我交,也并你对对?”“你明白就好。”雷电芽衣松了气。

“么,让我们回到刚才个问题,雷电芽衣小姐,首先,我要纠正你说法,我偷窥狂,我真有意要看你,对于刚刚件事,我感到万分抱歉。”蜃楼用指节敲了敲桌面。“其次……”“其次什么?”雷电芽衣呆呆跟着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