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居然被这样举起、轻轻放的给放过了。

老婆能够这么通情达理真是太棒了!

蜃楼看着八重樱的脸,心中的动正波波的涌来。

“好啦好啦,舰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举动是吗?也只是吓吓舰罢了,们把这些事情先放到边吧。”八重樱安抚般的抓住蜃楼的双手,将们放在自己的腰上,少女的脸颊红了红,强行无视了男人手掌所带来的粗糙触,也算是发了小福利。“其实,现在来,是有两个消息要告诉舰的,个是好……”蜃楼晃了晃头,既然八重樱表明打算追究此事,他也会去作死的把这件事再提起来。“好的,想先听好的。”八重樱愣,被抢话了的她笑着摇了摇头,轻轻的拍打了蜃楼的。

“好消息是,就在久前,就是在那支投矛偷袭过来的时候,重新知到了的圣痕。”八重樱脸上露笑容。“可以让变得更强,能够更好的保护舰。”“确实是个好消息没错。”蜃楼了头。“那坏消息是什么?”“坏消息就是,可能要和舰分开段时间了。”八重樱脸上的笑容陡然收。“的意识将进沉睡,以便全力知的圣痕。”“可能还没有和舰说过吧,只是道附在这具上的灵魂,而雷电芽衣正是这具的原主人,她也是舰你的女武神,在无法现的这段时间里,芽衣她将暂时代替成为舰你的保护者。”她顿了顿,补充道:“当然,如果舰有什么事情要和商量的话,也可以让芽衣把叫醒。”“是吗?那还错。”蜃楼耸了耸肩。“过有个问题,需要给雷电芽衣小姐付薪水吗?”这家伙刚刚还叫人芽衣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