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光放到了沙发前小桌上,在里放着份报纸,旁边还有杯冒着热气绿茶,是雷电芽衣给他准备。

厨房边还有美妙香味传来,蜃楼耸了耸鼻子,心了定论:单论厨艺,雷电芽衣与自家巫女相上。

心动他双手合十,朝窗外太拜了拜。

谢上帝,管是雷电芽衣还是八重樱,都是相当能照顾人类型,如果来是另外几个女武神话……蜃楼试图想象了,由得打了个寒颤。

喂,蜃楼,早上想些什么呢。

他晃了晃脑袋,把脑海幻想放到边,将杯绿茶端起来尝了尝。

“唔!”才饮半,蜃楼就将手茶杯给放到了边。

他呸呸吐了吐s头,雷电芽衣也知放了多少茶叶,搞得这玩意儿苦得要死。

但托这杯酽茶福,蜃楼整个人明显神了少。

神起来蜃楼瞄了眼厨房,他用手刮了刮s头,微微起身,伸手指在远处客座沙发扶手上抹了抹,懒散男人在扯回身体时候,顺便拎起了份报纸,就这么堂而皇之瘫在沙发上。

“日前,我市西城因燃气泄漏发特爆炸。”开篇便是关于城西爆炸新闻,蜃楼摇了摇头,又翻了页,这页是市里些小报社最常用版面。

“有小消息称:有民众在城西目击到型爬行动物身影!”“兽入侵,现实里侏罗纪公园正在上演!”图是个黑影,投在全市最明珠厦上面,就像某些怪物电影海报。

看着这张图,蜃楼挑了挑眉。

“有意思。”蜃楼嘴里漏声嗤笑,但马上,他又摇了摇头。“活该。”此君将报纸合上,目光在报纸封面上扫了扫,发现最近没有商业活动之后,他目光闪了闪,相当热练将报纸翻了个个儿,到了最后广告页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