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了?”蜃楼看着站在门外的小李,脸上的表似非。“让你带给你爹的那封信呢?交给了么?那里面可还有要给的回执呢。”“个……”小李尴尬的挠了挠头。“原来您都看来啦?”“呵。”蜃楼摇了摇头,将门推开。“进来吧。”带头往里面走,并扭头补充说:“抱歉,家里最近有点忙,没有买客人用的拖鞋,就委屈你了。”“没事的。”小李摇头,跟着蜃楼进了门,开始低头脱鞋。

时,道影慢慢的笼罩了小李。

小李抬起头,首先入眼的就是很眼热的巫女服、然后就是柄奇形刀,留着姬式发的少女就站在自己面前,她上打量着自己,目光隐警惕,似乎在确认着什么。

“那个……”小李站了起来,看着站在门边的雷电芽衣,挠了挠头。“您是——”“们上次见过的。”芽衣侧头看了看已经转入客厅的蜃楼,沉默了,在确认某人确实听不到了之后,才开说:“是爱人。”“啊?”小李眨了眨眼睛,仔细打量雷电芽衣的官,半晌才把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巫女和眼前的黑发少女联系起来。“哦哦哦!想起来了,抱歉,您的变化有点大。”“嗯。”雷电芽衣点了点头,转过,跟着蜃楼的脚步准备离开。

“那……那个……对了!”在她背后,小李呐呐的搭话道:“怎么觉得……姐、姐姐你似乎变得漂亮了许多。”小李觉得,眼前个少女比起上次见到时,眉眼间少了丝仙味,却多了不少贵气,就像哪个超级大企业里的千金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