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用说了,我想我知道你说的谁了。”蜃楼似乎知道了什么,他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诡异。“他还了个大大的铁对对?”“对对对,就样。”小李疯狂头。

“芽衣!”蜃楼从沙发上跃而起,抬就朝卧室走。“送客!”雷电芽衣沉默的跟着起身,她从腰后拔虚无之刃,刀尖指向小李,微微的向上挑了挑。

“别别别!”小李矮身躲过泛着彩光的刀刃,她飞扑过去抱住蜃楼的小。“价钱我们商量!”“喂。”试图移动双却无果的蜃楼无语的低头,看着匍匐在上的小李。“你能能更要脸。”小李愣,往前挪了两步,顺着蜃楼小往上,抱住了他的大,咬牙切齿的开道:“千个648!”“听着。”蜃楼捂着额头。“这钱的问题,我贪财没错,但我也惜命,我可以告诉你,你们来的家伙叫耐萨里奥,诨名死亡之翼,自称天命之灭世者、万物之终结者,他掌能把你从马里亚纳海沟最深处扇到近轨道上,龙息能把你喷得渣都剩,可个普通人加个女武神能搞定的玩意儿。”“虽然我没怎么听懂。”小李空只手挠了挠头。“但条龙似乎很厉害的样子。”“人家可能改变个世界的形的怪物。”蜃楼苦婆心的劝道。“所以,你还让上头派军队去吧。”“万个648。”小李面坚毅,他来的时候就在面打听过了,这个叫蜃楼的家伙的贪财远近闻名,两个648就足够让他抛弃道德和脸面去掀路过姑娘的小裙子整整个小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