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瞄了几眼,有些心猿意马,但马上,想起某个樱巫女,紧接着又想起了昨晚被巫女握在手里樱吹雪,心中冷,如同在三伏天里抱住了个冰柱。

“雷电芽衣小姐,请让让。”在脑海里扑腾扑腾心猿和意马被脚踩死,蜃楼正气凛然说:“你挡着我看电视了。”雷电芽衣自然是不会知,在自己走过来那瞬间,自己面前这个家伙心中到底拐了多少个弯弯绕绕,少女蹲了来,她脸在凑近,让蜃楼有些紧张朝后面靠了靠。

“舰,请务必不要答应这个任务。”雷电芽衣认真进言,她现在表情看上去就像电视剧里准备向皇帝死谏谏官。

“我为什么不答应?”蜃楼奇怪反问。“那可是死亡之翼,价值十万个648意。”“是,你说得没错,这个任务奖励丰厚,但正如您所说,那是死亡之翼,是条龙!”雷电芽衣抓住了蜃楼肩膀。“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个任务确实已经超我们能力范围太多太多,我们接受这个任务,无异于是去送死。”“舰,我相信你不是个不知进退和连自身力量极限都摸不清楚男人,你没有必要听命于个你未曾加过组织。”雷电芽衣看着蜃楼脸,眼中隐失望,但她依旧在试图用语言来惊醒这个貌似掉到钱眼里家伙。“请清醒过来!这个任务本就不是我们两个人能完成。”她似乎联想到了另外可能,马上又换了个劝说方案。“如果舰你想要帮助这片土地上人民话,我们有更多方法,并没有必要……”“该清醒过来是你,雷电芽衣小姐。”蜃楼摊了摊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