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办?”而在心中,蜃楼却在苦笑。

至为止,他仍然在思念着八重樱。

——“会保护舰你。”——如果个愚忠笨蛋巫女在这里话,她定会这么说吧?

“会保护舰你。”然而,眼前人儿却作了蜃楼梦想中回答。

“嗯?”蜃楼惊,慌忙抬起头来。

“欢迎回……诶?”映入蜃楼眼帘,是飘散樱发。

有着如夜般丽发女武神认认真真看着自己舰。

“会保护舰。”她抿着嘴,倔调:“虽然太认同舰行事方式,但是,是会让任何人伤害到舰。”“仅如此,还要努力把舰想法给纠正过来。”雷电芽衣表看起来像是在说笑。“这见针、雁过拔毛与人交往态度是会有真心朋友。”蜃楼愣愣看着芽衣脸,突然,他温和笑了起来。

“舰你笑什么!?”雷电芽衣双腮微鼓,满盯着蜃楼。“可是在开玩笑。”——诸君,愚忠是很棒没错,过,现在看来,直忠这边也差。

他看着眼前少女,眼底多了丝柔和。

“随你咯。”蜃楼耸了耸肩。

“对了,舰,还有个问题。”雷电芽衣拍了拍蜃楼。“舰刚刚为什么直接答应来呢?要知迟则变。”“当然是为了确保报可靠以及真实,虽然,谁知他们会会给带来些假消息。”蜃楼晃了晃脑袋,却自顾自盘算了起来。“如果确认条龙确实是死亡之翼话,会在天后答应他们,并要求提前付账,嗯……银行转账安全,他们要是反悔起来太轻松了,还必须得是现金。”“为什么非得是天?”芽衣奇怪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