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就有只会飞喜吃布丁的金老鼠跑来,给我个翅膀的鸟嘴法杖,让我把些跑掉的牌都抓回来。”“在说什么啊舰?”雷电芽衣脸迷茫。

“,没什么。”玩梗失败,蜃楼显然有些丧气,在芽衣知所措的注视,他失望的垂了肩膀。

个时候,两人已经来到了盒的附近。

在雷电芽衣紧张的注视,蜃楼探脑袋,朝盒里望了望。

然后,肉眼可见的,蜃楼的身陡然变得僵硬了起来。

“舰?”芽衣紧张的握住了腰后的虚无之刃。

“,我没事。”蜃楼朝少女摆了摆手。

“原来如此。”看着盒里的景象,蜃楼挑了挑眉第三十章夜阑卧听风吹雨在盒里面,整整齐齐的码着九个卡牌包,每个卡牌包上面,都有个漆黑的人物剪影。

“战士、萨满、盗贼、圣骑士、猎人、德鲁伊、术士、法师、牧师。”蜃楼盯着九个黑剪影,个个的念他们的职业,如数家珍。

些人可都他的老伙计了。

芽衣松开了环抱着蜃楼的手掌,从男人身后走了来,她看着盒里的卡包,满脸迷惑。

“舰,接来该干什么?”雷电芽衣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我也清楚。”看着盒里的人像剪影,蜃楼满的砸了咂嘴。“啧,连新手教程都给个,混蛋!样的游戏会有人给充钱的。”“过,先试试能能用吧。”他的手由自主的朝牧师卡包方向伸过去,试图把卡包给抠来。

而就在蜃楼手指接到卡包边缘的瞬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