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诡异的力量操纵了蜃楼的身。

在雷电芽衣惊奇的注视,的身就像只被弯到极限然后松开的直尺样陡然变得直。

接着,平静的宣告从蜃楼嘴里跑了来。

——“我没有足够的法力值。”而在宣告结束之后,蜃楼才后知后觉的抬起手捂住嘴。

“发什么了,舰。”黑发的女武神看上去有些紧张。

“该死。”蜃楼没有回应芽衣,的脸看上去有些沉,男人看着自己的手掌,低声骂:“蜃楼你个蠢货。”次是的疏忽了,如果将“变形”技能看是以力量为商品的交易对象的话,么,蜃楼刚刚以无所有的状态头撞上去的行为,简直就是分钱不带想吃霸王餐的无赖顾客,无疑就是对交易对象的挑衅以及对交易本身的不尊重,受到惩罚也是理所应当。

但令没想到的是,个看上去美得不行的外挂居然暗藏着如此之大的副作用。

要是在未来,蜃楼旦不小心接触到了法力值消耗超限制的卡牌,也要像刚刚样被制发声响并陷两到三秒的沉默和僵直?

“简直到都是陷阱。”蜃楼在心叹息。“不过,幸发现得早,以后多注意就是了。”“舰。”时,芽衣轻轻拉了拉蜃楼的衣角。

蜃楼“嗯”了声,有些勉的朝芽衣露了笑脸。“怎么了?”“你看里。”芽衣朝茶几上指了指。“个盒子,又变样子了。”蜃楼抬眼看去,却发现炉石盒子里剩的八个卡包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剩了个铁灰色的圆盘,在圆盘央,是个方形的凹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