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我的电脑。”“舰……”雷电芽衣捧着手机,欲言又止的说:“如果是指导战斗方面的能力的话,我想我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就算舰想学高深的剑术,只要舰同意拜入北辰刀,我也可以并传授……”“免了。”蜃楼果断的拒绝了少女的提议。

“为什么?”芽衣愣,她似乎联想到了什么,这姑娘的表看上去很受伤。“是因为我和我的北辰刀属于……属于个国家吗?”也知道这姑娘是从哪里知道的蜃楼这边的相关历史的。

很显然,她为个国家给这片土所带来的伤害感到异常的愧疚和歉意。

由于极端的愧疚,她甚至敢在蜃楼面前光明正大的说个国家的名字。

“是,个国家是个国家,你是你,这点我还是分得清的。”蜃楼叹了气,摸了摸她的脑袋,解释说:“你和八重樱的剑术固然巧强悍,但要系统的学习起来费的时间就太多了,而且你们的路太过轻灵,我个快二十的大男人可做到像你们这样,所以我想要更加简单粗暴点的战场技能。”“舰想要什么呢?”雷电芽衣鼓了鼓脸。“恕我直言,在战斗方面,休伯利安的女武神所持有的技能大多都需要勤学苦练,想要速成几乎是可能的哦。”“,速成还是有的,比如说……”蜃楼摸了摸,陷入了有些切实际的幻想。“抡着几百斤的十字架砸人听起来就挺错……”“……”少女陷入了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