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

突如其来空虚让禁再次按了按膛。

水穿过圆盘,钻了蜃楼,蜃楼探头去看,却什么也没看到,但肉却能受到条形质和压迫力,们就像条看见蛇,乖巧趴在蜃楼上。

“变形”技能圆盘所在方,是我吗?

蜃楼看着自己空无物心,将这发现默默记在心里。

而就在这个时候,“蛇”动了。

变成了两条,条翻着跑遍了蜃楼全,每过处,就会分丝化入肌肉和骨骼之中,直到完全潜入蜃楼,而另条则在表转了圈之后,又跑回了正中央,缩成团,在里盘踞了来。

蜃楼起拳头,在菜刀锋刃上敲了敲。

肉掌与钢铁交击,放铛铛铛声音。

刀枪入?

蜃楼疑惑拍了拍自己臂膀,抄起刀朝自己手臂上砍去。

这次,没有留手。

“当啷”声,菜刀脱手而落,刮擦着顺着蜃楼手臂落,砸落在板上,发刺耳噪音。

蜃楼弯腰捡起菜刀,仔细观察刃,发现刀刃已经有了向右卷起倾向。

与此同时,敏察觉到,自己上条“蛇”似乎小了圈。

想来这就是点护甲了。

对比着自己刚刚刀,蜃楼在心中暗自盘算了起来。

——如果将我上护甲值称为1话,么,之间,也就是说……!等等!对!

蜃楼呆,抬起头来,似乎想起了什么,陡然伸手,抓住了现在少了个角茶。

个茶是实木,原本是被放在靠墙侧,蜃楼和八重樱整理房间把搬到客厅正中央时候,可把蜃楼累得够呛。

但现在,蜃楼却单手举起了这个茶,轻松样就像托起片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