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雷电芽衣目光这才转为柔和,她轻轻了头,重新埋首于笔记本。

乘着芽衣低头瞬间,蜃楼目光飘,落在了木炉石盒子上,受到德鲁伊职业强大,他现在无比期望能获得新卡牌。

诚然,比起猎人直接造成两伤害和战士获得两护甲,德鲁伊确实是个相对庸职业,也正因为如此,无比适合蜃楼这既没有强大攻击力也没有防护力普通人。

当初真是选对了。

蜃楼在心握拳。

在现实,现在他可不敢这么握拳,伤会崩开。

“嗯,还有……”雷电芽衣轻轻咬了咬笔帽。“还有就是关于游戏里回合与现实世界时间关系。”注意到芽衣动作蜃楼眼角微微抽搐了。

支笔是他,而且,蜃楼本人有个很不缺,就是在思考时候喜欢咬笔帽。

虽然他每次咬过之后都会很认真清洗笔帽,历时弥久,上面牙印已经明显得可以眼看来。

“希望雷电芽衣小姐不要低头,也不要去看支笔。”自知就算变个十次脸也不可能打赢眼前少女蜃楼只能在心默默祈祷这事实不被发现。

“据炉石传说里面每回合只能使用次英雄技能规则判断,我个人预测是回合所需时间与技能冷却时间应该可以到基本同步,数据还有待测试。”眼不见为净,蜃楼闭上眼,细细应着里“变形”技能况,个圆盘现在仿佛彻底睡死了过去,无论蜃楼在脑海里怎么推搡勾搭,都不作理会。“不过,跨度肯定于两个小时。”“是,我知了。”芽衣细细记载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