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备了,就在卫生间,请赶快去洗漱,舰。”“嗯,知了。”蜃楼将被子叠并放到沙发角,转身走了卫生间。

在卫生间舆洗台上,叠得整整齐齐毛巾被放在方碟里、冒着蒸汽热水安安稳稳窝在水盆、被挤了牙膏牙刷偏倚搁在盛着温水透明玻璃杯上。

蜃楼伸手在水盆里了,水温刚,恰恰在让人觉得温和过于滚烫临界。

——这么看来,雷电芽衣连蜃楼什么时候会起床都知得清二楚。

“真厉害。”蜃楼摇了摇头,拿起玻璃杯,并把牙刷了嘴里,他莫名有预,自己要和八重樱雷电芽衣再住几个月,自己说定会变成生活废人。

“呸”声,蜃楼吐掉了最后漱水,完成了刷牙任务。

“距离收获任务奖励还有个洗脸任务。”他咕咕叨叨着些让人听懂话,从舆洗台上拿起自己毛巾。

就在他准备随便搓搓脸就结束洗脸时候,张炉石卡片映蜃楼眼帘。

静静躲在毛巾影,毛巾被拿开,这个小家伙就被蜃楼发现了。

似乎被人故意放在这里。

“嗯?”蜃楼拿起张卡牌,卡片上面覆盖着层灰白色,绘有灵冥想图案。

“激活”。

蜃楼仔细打量着卡牌上灰白色与木色之间间隙。

“错觉吗?”蜃楼摸了摸,拿起自己牙刷在上面比了比。“怎么觉这石化区像比昨晚少了。”“错觉,片石化区确确实实会随着时间消退。”身边,有人接过话头。“就已经测量过了,石化消退区正在断增,在距离舰使用这张卡牌之后第十二个小时时候,约占整张卡牌面积六十分之,依此,大概判断回合时间为现实世界七百二十个小时,也就个月。”蜃楼被吓了,他连忙转头看去,去发现雷电芽衣正倚着门框,静静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