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李沉吟片刻,咬牙。“报酬翻倍!但必须保证死亡之翼不会对本市群众造成任何危害。”“成交!”蜃楼拍了拍掌。

“什么时候行动?”蜃楼抬头看了看日历,目光停留在九月号上面。“这个月以内,给搞定所有的事情。”“我知道了。”小李谨慎的点头,抬腿就朝大门方向走去。“我先回去汇报了。”但小李还没走两步,就被蜃楼给抓住了肩膀。

“怎……怎么了?”“行动之前,得先付账。”男人脸上带着市侩的笑容,恬不知耻的朝小李伸了手掌。“全款,现金支付,店小业小,概不赊账。”“这……”小李终于了为难之推书:书名:愿意让我契约吗?

简介:我的母亲代表着七大罪的欲、被称为七大鬩柱之的传说级恶鬩,她拥有枚誓约之戒,但凡世界上身份高贵的女性,诸如生命女神、灵女王、j8学族真祖之类的,都被她用戒指契约了。

而现在,同样拥有欲恶鬩j8学脉的我,继承了母亲大人的戒指。

自然而然,我也成为了这些使鬩的主人。

第十章懒得分两章发了“怎么?”蜃楼脸上表情微微收,变得有点僵。“们想砍价?”“不不!当然不!”小李慌乱的摆了摆手。“金额方面没有问题的,就……就……我们可能要延缓支付的时间。”“为什么?”蜃楼皱起了眉头,眼前的人吞吞吐吐的态度让有了点不祥的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