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舰。”在蜃楼惊诧注视,芽衣露了温柔容,她拖着蜃楼回到餐桌前坐,微微摇头。“双筷就够了。”“……”蜃楼沉吟了片刻,坐回椅上,拿起粥碗,屁往里挪了挪,将手中筷递给了芽衣。“如果不嫌弃话……”但递去筷被芽衣给推了回来。

“我要舰喂我。”她说。

“诶?你说什么?”蜃楼脸呆然抬头问,脸上表情如当时听到八重樱结婚请求。

但次效果不是很好,雷电芽衣不是八重樱,作为五百年后女性,她在直面心中情时勇气何止是五百年前八重樱百倍。

“我说,我要舰喂我,否则我是不会吃。”雷电芽衣微着说:“而且,我以后也都不会食。”蜃楼身僵,顿时觉得嘴里香甜燕麦也没了味,他无奈放粥碗,看向自家闹起了别扭女武神。“少女,你是何苦呢?”“我在厨房思考了很久。”芽衣微直视蜃楼。“我想通了些事情。”她叹了气,自顾自说了起来。“舰心里,舰眼睛里,从我见到舰秒开始,就直只有个人呢,在与我谈话时候,在与我目光交接时候,就连跑浴室偷窥时候,舰想看到人,本不是我。”“喂,我不是在偷窥……”蜃楼抗议声在少女似非注视中越来越小。

“我本以为,如果直待在舰身边,舰就会把目光聚集在我身上了吧?”芽衣吸了气,但马上,她又驳倒了自己之前所说话。“不,事实就是如此,只要我直陪在舰身边话,无论是谁,都不可能从我手里夺走舰。”“可是,现实并没有给我么多时间啊,舰。”雷电芽衣盯着蜃楼眼睛。“我能觉得到,八重樱她正在拼命加与圣痕链接,她对舰思念并不比我差,要不了多久,她就会回来,我明白,旦八重樱她重新现在舰面前话,我将不会再有任何机会。”“无论是舰在个时候做反应,还是八重樱给我留时间,都让我明白了件事情——如果……如果我直样慢慢吞吞和舰你来我往暧昧话,我会失去舰!”芽衣坐在了蜃楼上,夜眸占据了蜃楼视线,热悉樱香气再次裹住了蜃楼身。“就像野猫和家猫样,就算主人会因为时好心施舍给野猫些温,但他最终会倾心照顾,还是只家猫,我才不要做只只能趴在围墙上看着你们两个相亲相爱野猫!不要!”“个,我说……你们两个本来就是。”蜃楼有些尴尬声说。“不用分得么开吧?”“是舰真心话吗?”芽衣冷静问:“舰就没有想过利用你个奇怪手机,找到些能够将灵魂分离来东西,再为八重樱制造副肉?”蜃楼闭上了嘴,眼光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