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厚蛋烧给送进了喉咙。

但因此清醒过来的还激的看了小李眼,声问:“怎……怎么了?”“蜃楼先生,我已经向上面请示过了。”小李的眼神变得相当兴奋,她甚至没有注意到雷电芽衣投向自己的充满杀意的眼神。“既然您已经答应参与到个事件来了,就不算外人了,件事让您知没有问题的!”“请跟我楼趟,我有东西要给您看看。”蜃楼用力捶了捶,好不容易把枚厚蛋烧给咽了去,朝小李摆了摆手,站起来。“我知了,但能等我会儿吗?”“我在楼等您。”小李困惑的看着蜃楼走进厨房,摇了摇头,也转过,朝门方向走去。

“……”在小李后,雷电芽衣默不作声的看了眼小李,悄悄的紧了拳头,虚无之刃的虚影在其后闪烁不定。

“喏。”突然,只手伸到了芽衣的面前,只手上提着个塑料袋,里面放着五个黑黄的玉子烧和个半焦的荷包蛋。

芽衣有些吃惊的瞪了眼睛。

“吃完了再过去吧,早饭不吃可不好。”眼前的男人如说。“我亲手做的,虽然用准备好的材料。”“诶!?”芽衣惊讶的抬起了头。

“样的话,也可以算喂了吧?”站在芽衣面前,蜃楼的眼神有些躲闪,将目光放到餐桌的椅背上,依然保持着给予的姿势。“抱歉,我厨艺不很好,再加上时间仓促,只能做成样了。”雷电芽衣细细的打量着蜃楼,直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脸转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