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频发什么推特,娘,群看热闹不嫌事大麻烦东西。”“你们怎么处理?不会也讲理吧?”“跟些人没什么理讲,他们不得咱们这儿内乱闹起来呢。”老头儿甩了甩掌。“直接上军队里套,听话就说,不听话就打,打到听话为止,要打不乖,就关禁闭,关得真正听话了再放来。”嘿,看不来,这老先生还个愤青。

“喏。”老人停脚步,拨开树丛,指了指远处几栋居民楼。“不听话都被安排在儿,们天提供两百补偿金,并免费供应水电和物,没有网络,如果家人担心也可以让家人起过来住,唯要求就在这堵墙被们搞定之前,他们不能把这里事情给暴露去。”见老人停,黑西装快步跟了上来。

“哦。”蜃楼点了点头。“还不错。”等等!天两百?

蜃楼陡然停脚步,惊讶转过头去。

有钱发?

“怎么了?”接触到蜃楼目光,老人有些疑惑问。

“啥,老先生啊。”他脸变,笑眯眯凑了上去,把抓住了老人手。“话说,房间哪间?”早就和某人打过次交黑西装诡异看了蜃楼眼。

雷电芽衣捂脸,她几乎第时间就明白了蜃楼真正意图,她脸颊因为自家舰恶劣习性而变得片通红,少女将脸死死埋在蜃楼臂弯,用力了蜃楼腰肉。

“舰!”她咬牙切齿低声提醒:“请注意你形象!”老人愣,他摆了摆手。“蜃楼,你们军方划定知情人员,也没说要到处乱说,不用住在里。”“啧。”蜃楼不满砸了咂嘴,拍掌。“老首啊,这人活,规矩死吧?老先生,你看算这墙知情人员,你们对又不知根底,不把放进去,对市稳定可大威胁。”老人摸了摸头发稀疏后脑勺,他有些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主动要求放弃自由住到集宿舍里面去,还主动称自己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