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来。“他妈的,条龙叫什么来着,对!耐萨里奥!什么狗屁名字!鬼东西最别现在面前,否则定要把哔———,然后哔———”老先跳着脚,很有活力的吐了大串消音词汇。

小鬼子?

听着老人的前半句,蜃楼不禁有些,遂低头看了怀里的少女眼。

雷电芽衣此时正也在看他,两人的视线交织在起,少女愣,读懂了蜃楼的意思,她有些羞恼的埋头,咬住了蜃楼的手臂。

哟,小鬼子想造反?

轻微的痛传来,蜃楼眉头挑,揽着少女肩膀的只手悄悄往前探,悄悄的摸到某个柔软处,食指轻轻戳。

“呀!”雷电芽衣惊叫声,慌乱的从蜃楼怀里抬起头,少女微微噘嘴,显然很是不满。

被了嘴狗粮的老人停止了无意义的骂街,他咳嗽了两声。“先自介绍,姓李,叫……”“李云龙?”蜃楼有些没礼貌的话问,没办法,难得看到位适龄且同姓的老将军,他心中的亮剑之心实在是蠢蠢欲动。

“啥?”老人愣。

“……”老人没有否认没有承认的态度,让蜃楼有些浮想联翩,他把目光朝门外的黑卤蛋边丢了过去。“这位是传说中的二营?或者……二营最喜欢用的意大利炮?”“什么意大利炮二营的,跟说,现在,咱自家产的炮才是最用的。”老人拉过来个小马扎,屁股坐。“叫李忠泉,是这次屠龙行动的指挥官。”他伸手指朝外面指了指。“带来的个,是亲孙女儿。”蜃楼了然的“哦”了声。“难怪体能么废,原来是个女的。”“等等!孙女?”他惊讶的抬起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