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报。”他提了建议。“如您将您所掌握的报说来,我来进行补充,怎么样?”“我保证,知无言。”隔了会儿,在老人的注视,蜃楼得又加了句。“言无尽。”“小子啊。”老人咧着嘴,隔空了蜃楼的鼻子。“猾似鬼,说得就是啊。”“实话告诉吧,这个巡视墙、压制消息、防止恐慌扩散的策略,包括巡查路径的设计,都是外界传给我们的对策。”老人的手指敲击着树墩。“就我们这边的观察来看,外面的老伙计们处理得也还错,我们至在网络上没有看到什么主的恐慌绪。”“老头子我就跟说开了吧。”老人伸手怀,拿叠照片,放在蜃楼面前。

“这个是……”蜃楼看着照片上清晰可见的龙,有些惊讶。

“死亡之翼,耐萨里奥。”老人了照片上那条龙嶙峋的身体。“他是条有智慧的龙,在他现的当晚,我们就了解了他的故事,并派人试图和他进行交,很可惜,那条龙直接将谈判者烧成了灰烬。”“那个去谈判的人,是老将军的儿子。”站在边的黑西装忍住开说。“这组照片,是他最后传回来的东西。”老人的身体僵,猛的横了黑西装眼。

蜃楼和芽衣的呼齐齐窒。

“那个臭小子,自己要死,我拦住。”半晌,老人才呼气,摇了摇头。“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掉那条龙,那条龙的事得到解决,整个城市都会面临灭顶之灾。”“那个……”蜃楼忍住提醒:“老将军,我们其实可以等到死亡之翼自己……”“我知。”老人打断了蜃楼,他的眼睛亮得如同只巡视天际的隼。“源质铠甲?对对?”这些人知源质铠甲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