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尖锐度,也远超想象。”“东西。”蜃楼看着老人手的凶器,发了赞叹。

“现在,是的了。”老人有些心疼的将透明军刺到的蜃楼手里。

蜃楼看着拿叠纸巾,轻轻包裹住军刺,他看着从掌心里延展来的修兵刃,轻声问:“叫什么名字?”“光,或者鱼。”老人摆了摆手。“选个吧。”光,视不可见,运之不知其所,泯然无际,经物而物不觉,为不可视的虚幻优雅之剑,这无疑是在说这柄军刺的外形。

至于鱼之名……“我要鱼。”蜃楼盯着手的透明之剑。“飞鹰击龙于窟室之,的名字,就叫鱼。

推书:(不给钱就给的鸡儿放个假)和我是同属游戏世界征文的佬作品。(远目)完全潜式游戏题材变百以是简介:世界树上世界果,世界树和我,世界树前游戏,稽多又多。

这是个基于世界之树尤克特拉希尔所构成的游戏世界以及作为亡灵公主维多利亚·拜伦在其的伪NPC活概?

第十六章再次懒得分章“鱼啊。”老人看着蜃楼手的匕首,脸复杂。“喂,小乌鸦,应该知鱼这把剑是干什么用的吧?”“不知。”蜃楼把短剑的剑鞘佩在腰间,将鱼插了进去,只听咔声,机括锁死声传来,鞘与剑身严丝缝合,紧密的纠缠在了起。“我知光把剑是把不杀之剑,”“鱼!刺客专诸曾以同名之器弑杀吴王僚,名载史册。而我朝历代君王皆称天龙,可以说,鱼,是柄屠龙之剑。”老人叹息着说,他看着蜃楼的动作,提醒:“枢纽在剑柄上,去,把剑就会自己弹来。”蜃楼的手指在剑柄上了,果然在末端发现了个铁制钮,他住剑柄,轻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