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会保护我的……我的……”她伸手抓住了蜃楼放在她肩上的手,小脑袋低,脸颊红了红,片羞。“我的丈夫!”“嗯!不错!”老头鼓起了掌。“孺可教!”“总而言之!就样吧,老头!我先回去了!”自从“妻”两字,就直提心吊胆,怕眼前的头华发突然之间尽化粉樱的蜃楼急匆匆的打断了谈话,俯身,抱起芽衣,转身了帐篷。“记得带你的人,我们两天后见。”老人目送着蜃楼拥着黑发的女武神消失在帐篷里,中叹道:“虽然有点贪财,还是个小伙。”他弯腰,把自己的搪瓷缸捡了起来,心疼的看着已经被磕了个洞的茶杯,气得直捂胸。

“是。”黑西装点了点头,眼中难得的露了赞同之。“蜃楼他……”“啪!”黑西装话没有说完,卤蛋样的脑袋上就挨了重重掌。

他捂着光光的后脑勺,疑惑的抬起头,却正对上了老人张吹胡瞪眼的脸。

“首……首?”“是是是!整天就知道是是是!你还有脸给我应声?”老人戟指黑西装,气得满脸通红,须发皆张。“身为人民弟兵却还要人民来保护你!觉得被老百姓保护很脸了是不是!?你是觉得很兴还是很自豪?啊?还有脸给我笑?嗯?”“你兔崽把我们军区的脸都丢尽了!”黑西装猝不及防之间被骂了狗j8学淋头,只能唯唯诺诺的低头挨训。

“还特娘的瞎主用个垃圾手机去换人家的宝贝?最后弄破事来,要不是老死命把你保来,你时候已经上了‎‍‎‍军‍‎‌事‎‌‌法庭了你知道吗?你颗脑是狗脑还是猪脑?”黑西装终于忍不了了,他微微抬起头,小声比比:“个……个手机不是垃圾,是您孙女特地选的苹果……”“哇!你还敢顶嘴?”显然,老爷听力不错。“我管你苹果还是鸭梨!听我的,美国佬的东西就没有货!”“可蜃楼个手机也是苹果……”“是另外回事!东西后来在我们国土上变成了宝贝,他就不是什么苹果了,就是我们国家自己产的宝贝。”“您老人家怎么跟土匪似的不讲道理啊。”“我还就不跟你讲道理了怎么着?”老人家气得径直来了个金独立,他脱脚上的解放鞋,捏在手里,蹦的朝黑西装逼近。“你过来,老要抽死你个狗娘养的。”“对了!老将军!我还有个事!”蜃楼带着脸羞红的女武神又折了回来,当他把脑袋伸进来,看到帐篷里幅极五六十年代画风的严父教画面的时候,蜃楼很明显的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