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舰与女武神就在手机店旁边楼梯停住了。

“又怎么了?”蜃楼有些无奈回过头,看着抓着自己手掌站在原再移动女武神。

“舰,刚刚和个叫小李女孩子,聊得很开心嘛。”雷电芽衣横了蜃楼眼,眼却并没有多少怒。

“还好,也听得很开心吗?”蜃楼斜眼:“所以呢?”“要舰抱上去。”女孩向蜃楼张开了双臂,撒。

蜃楼沉默了,目光顺着芽衣光洁腿直往,在少女脚踝处转了圈。

女武神身体素质真是盖,此时,少女关节上红肿已是尽去。

这是伤全好了么?蜃楼在心吐槽。

“……”蜃楼抬起头,却正好对上了雷电芽衣掺杂了惊喜和愉快、似非眼神。

她捂着嘴,就像只发现了奶酪小鼠。

蜃楼疑惑挑了挑眉。

说,这丫头是是误会了什么?

在蜃楼诡异注视,雷电芽衣轻轻转了个圈,短裙微微飘起,少女修漂亮有如驯鹿双腿展无遗。

“舰,腿,喜么?

第十八章看柴刀!

躺在沙发上蜃楼看着眼前切,感觉有迷茫。

这是哪里?

清晨阳光穿过落窗,铺天盖从外面涌了进来,们落在蜃楼家砖上,欣鼓舞,肆意跃。婴儿哭喊声从楼上传来,厨房边传来油被烧热滋滋声,为这个房间平添了几分温暖活气息。

“这是……家?”蜃楼挠了挠头,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目光游移,打量,最后,他目光停留在了客厅央茶几上,这个茶几少了个角,是被芽衣给切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