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蜃楼从床头的保温桶里拿瓶,压着脚步,慢慢的走到婴儿床旁边。

有些好奇,未来的自己和芽衣的孩到底是什么样。

于是,蜃楼探头看去……婴儿的哭声陡然扼,消失见。

“诶?”蜃楼疑惑的看着空荡荡的婴儿床。“空的?”之前确确实实听到了婴儿的哭声来着。

“会是爬到哪里了吧?”挠了挠头,禁有些担心,毕竟是“蜃楼”和“雷电芽衣”的孩。

握着瓶,伏趴去,目光贴着板,开始搜寻。

就在这时,另道悉的声音飘了蜃楼耳。“舰?是舰吗?”“是八重樱啊,对,是我。”蜃楼愣了愣神,随应道:“有看到个小baby吗?”“舰是说樱酱吗?我确实有看到的样。”“对,就是樱酱。”蜃楼依稀记得,芽衣就是么称呼个小宝宝的,松了气,撑着面站了起来。“能找到她,真是帮大忙了。”樱色的巫女就站在蜃楼身后,果然,这只八重樱也比记忆的八重樱要大号,现在,成版的八重樱反握着闪烁着红光的樱吹雪,脸上带着温柔的。

“个……”蜃楼提着瓶,朝八重樱身后看了看。“小宝宝在哪儿?”“她就在舰身后呢。”巫女着说。

“是吗?”蜃楼转身看去。

而就在这时!

“噗嗤!”剧烈的痛楚陡然袭上脑海。

蜃楼“唔”了声,低头看过去,却只看到樱吹雪闪烁着红芒的刀刃,以及自己上飞速扩大的鲜红色,怎么也想到,名为八重樱的少女会对自己动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