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就在这时,蜃楼突然愣住了。

他的目光焦落在了闭着眼安睡的芽衣身上,然后,男人的目光横移,扫视周。

这里楼。

“我不应该在睡沙发才对吗?”蜃楼困惑的摸了摸脑袋第十九章没错!我就懒得想章节名!

清晨,早餐之后。

男人没精打采的站在水池边,用钢丝球洗着盘子。

因为昨晚的噩梦,他从被吓醒之后就没有成功的入睡过。

闭上眼,就握着樱雪满脸j8学的八重樱,还有那个美的……咳咳!

当然,这不他没有精神的原因。

蜃楼捧起眼前的青瓷碗,在上面倒了些洗洁精,看着洗洁精在水的冲刷慢慢的扩散开,他怏怏的叹了气。

与八重樱不同,身于‍‎‌‍现‌‎‎‍代‌‎‍‌社会的雷电芽衣显然更注重‌‌‎男‌‎‍‌女‎‍‌‎平等,也没有什么男进厨房就侮辱自己的守旧想法。这不,刚吃完饭,准备溜上沙发去找个手游玩顺便消消食的蜃楼就被雷电芽衣给拖进了厨房,和她起洗碗。

这几日,天天如此。

这让被八重樱养得愈发懒散的蜃楼怎么遭得住?

说实话,在看见女个人忙活的时候会因为心疼而想帮忙,但真正被要求帮忙干活的时候却又想偷懒,可能这就男人吧?

蜃楼将洗的盘子从水池里拿来、放到边,在心里吐槽道。

不过,话说回来……这丫头天怎么了?

如想着的蜃楼将目光投向了身边。

名为雷电芽衣的少女系着围裙,与自己肩并肩的站在起,精致的笑脸浸在清晨的阳光里,恍如精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