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身上衣服,是你了。”“诶?”蜃楼愣,撩起了身上大斗篷。“东西原来是送给吗?”“当然是送给你,衣服你连纤维都没有提供,凭什么要送你?”老头子振振有词挥手。“你只是借用而已,等解决了条龙,你身上是要回收,还想着把衣服挂在们部队展览柜里面呢。”“老家伙真抠。”蜃楼有些忿嘀咕起来。

“嘿!你说抠?你臭要脸小乌鸦崽子!要还给!”老人啐了,上前步,伸手,就准备去扯蜃楼大斗篷。

“诶诶诶,您老脾气别么暴躁啊。”蜃楼连忙站了起来,躲开老将军爪子,牵起乖巧坐在身边女武神手,溜烟跑进了军区医院。“行行行,就样吧,个搪瓷缸子换衣服,说了!可别到时候又算租金!”“哼!臭小子。”目送着蜃楼骑绝尘远去,老将军停追逐步伐,呼气,了掺杂着隐忧慈祥容。

“要活着回来啊。”……站在老将军所说大坑周围,蜃楼打量着个仿佛被超大陨石砸过半圆形坑洞,里土石是奇怪鲜红与焦黑相互掺杂,温度高得像站在火山。

看来,名为死亡之翼龙确实在此降落过,甚至在里活了段短时间。

“舰,有感觉到热吗?还有身体水分方面,没有问题吧?”芽衣蹲在蜃楼身边,她手指轻轻了鲜红岩石,有些担忧看向蹲在边死神coser。“如果觉得热话,们就打打回府了,去和老将军说,就说没有找到条龙或者放弃个任务,如果同意,就……”可是受了伤或者挫折就哭喊着要回家没用小宝宝啊芽衣小姐!看着眼前女武神张写满担心脸,蜃楼有些无奈,渐渐能明白所谓慈母多败儿是什么意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